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SUV成车市增长点 TIGUAN途观逆势而上

SUV成车市增长点 TIGUAN途观逆势而上

2011-06-22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闵春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全国瞩目的高考刚刚落幕,在莘莘学子等待考分的同时,国内汽车市场5月大考的成绩先一步公布。与4月相比,2011年5月车市再次出现环比、同比双下跌,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近日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前5个月,在轿车增幅为5.9%,MPV为14.9%,微客出现8.4%负增长的情况下,仅SUV以38.3%的增幅一枝独秀。SUV市场亮眼的表现,令不少业界人士对其寄予厚望。其中,上海大众汽车TIGUAN途观凭借德系优质工艺与人性化设计,在低迷的市场中逆势而上。

SUV成新趋势  途观逆势增长
    事实上,近两月的市场表现已充分说明中国汽车市场正由“高增长”向“平稳增长”调整。不过足以令不少车企欣慰的是,在车市下滑过程中SUV仍旧成为增长点。日前,在北京举行的“SUV市场新趋势研讨会”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便指出,“按将来乘用车总需求2000万辆计算,SUV占15%,SUV总需求将达到300万辆。”从数据上看,国内SUV市场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自2007年增幅首次超过轿车以来,SUV便以超越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一路发展,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对于SUV的选择也更趋专业与理性。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是否会考虑开着SUV车型去越野”的问题上,50%以上的消费者选择了是,说明悬挂、四驱系统、动力等专业性能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对此,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认为,能够同时满足城市生活需求、多功能性和一定程度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身为智能化都市SUV车型的代表,上海大众汽车TIGUAN途观拥有专业的设计和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经济性、舒适性和操控性体验。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汽车旗下中高端都市SUV车型TIGUAN途观1-5月累积销量达到49011辆,在细分市场中居于领先地位,获得技术与市场的双重认可。

传承德系工艺  彰显人性化需求
    在《2011年5月中国SUV汽车市场分析报告》中,上海大众汽车及TIGUAN途观分别成为厂商和车系关注排名首位,表现出较为明显的优势。作为德系科技在中国市场的优秀实践者,TIGUAN途观不仅完美保留了原型车的动感基因,同时也非常中肯地满足了国人对经济性的要求。
    北京一家汽车交易市场进行的调查,有65%的消费者愿意购买分时四驱和适时驱动的SUV车型,他们希望享受SUV的驾驶乐趣,但又希望能够尽量的省油。因而,当TIGUAN途观搭载了4MOTION全时四驱与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黄金组合”时,不但证明了鱼和熊掌二者是能够兼得的,更是让原本满足于分时或适时四驱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全时四驱带来的完美操控体验,也同样实现了节能环保的要求。
    据悉,TIGUAN途观车型共有1.8TSI与2.0TSI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2.0TSI发动机147kw的最大功率丝毫不输同级2.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技术上,TSI缸内高压直喷技术比传统的缸外喷射,拥有更小的油雾直径,可使燃烧更充分,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数据显示,在90km/h等速行驶下,TIGUAN途观2.0TSI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油耗更低,排放水平也更为环保。
    至于“黄金组合”的另一半,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样是大众集团顶级技术,其可对发动机转速、发动机扭矩输出、油门踏板深度、制动状态以及四个车轮转速等多种信号,做出智能判断,从而向四轮输出适宜的动力,保证每个车轮均获得最大的抓地力,实现极佳越野性能。两强合作,不仅造就了TIGUAN卓越的动力性,也使其更加适应城市使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人性化使用需求。
    究其原因,上海大众TIGUAN途观的逆势而上,与其迎合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发展方向密不可分。放眼未来,拥有完美操控性与节能性、集德系品质和人性化使用于一身的TIGUAN途观必将为国内车市的理性发展,带来更多信心,成为一股助推国内SUV的强劲动力。

相关经销商
南昌市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89-1180
售后服务:0791-8603311、8609292
销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编辑 闵春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