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上牌量增长 超上海大众朗逸

一汽大众宝来上牌量增长 超上海大众朗逸

2012-04-01 17: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新宝来朗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旗下两款热销的三厢紧凑型轿车,据数据显示,从3月1日至3月31日深圳地区宝来和朗逸上牌量已经出来,上海大众朗逸上牌量为320台,一汽大众宝来上牌量为355台。

一汽大众宝来上牌量增长 超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与一汽大众宝来两款车型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两款车型都是仅在中国独有的“特色产物”,两款车型同来自于拉长的PQ34平台,两款车型在市场上存在同一定价区间内。可以说两款车型几乎是披着不同“外壳”的同一车型。近来两款车型的一系列动作,更是将竞争扩展到白热化。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一汽大众宝来 2.3 有现车
上海大众朗逸 6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宝来为紧凑型轿车,整体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凸显结实、厚重,车身尾部线条收得太急,看上去不够大气。感觉较为保守和大众化。2012款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增加“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内饰方面,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新朗逸外观方面与其他大众家族成员一样,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与新款帕萨特非常相似。新朗逸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加稳重大气。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舒适型的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而豪华型的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豪华大气。

编者点评:宝来更注重舒适性配置,而朗逸则偏向安全性配置,选择哪款车型还看你更看重哪个方面。【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