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春天锦众献好礼——销售、售后都给力

春天锦众献好礼——销售、售后都给力

2012-04-02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东莞锦众给您献礼来了!销售、售后都给力!这个4月,我们一起来东莞锦众。

销售——

新速腾 极速质取:

全新速腾购车存折,日存50元,贷款急速质取!

贷款方式购买全新速腾,享受2—6小时极速质取,不因时间放弃对品质的追求,更渴望内心所求在眼前立刻实现,力胜智取皆为我风格。 全新速腾极速质取行动,即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全新速腾金融购车客户专享2-6小时极速审批(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全新品质由您“智”取;更可感受简洁流程,贴心服务带来的高品质金融体验。还有更多优惠等着你!

宝来极质优惠:

——88元宝来包牌乐购价!(仅限本月哦~)

春天锦众献好礼——销售、售后都给力

售后——

进店赠送:

凡到店客户均可获曾代金券200元;

凡来店 保养维修的客户可享受工时9折优惠;

免费赠送:

空调系统免费检测

免费添加雪种

抽真空、换雪种工时费免费

首次来店保养免收机油材料费(高端机油除外,但可补差价)

春天锦众献好礼——销售、售后都给力

援助服务:

24小时援助服务。

车主活动预告:

每个周末还有客户关爱课堂:快乐学用车《车主养护学堂》。参与活动更有好礼送,报名热线:【售后热线:(0769)85992323-3】

东莞锦众的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预想更多了解车讯或者购车的朋友,欢迎你垂电东莞锦众:(0769)85992323【销售总线】,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汽车服务!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85992323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道滘路口)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