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 享0利率轻松购迈腾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 享0利率轻松购迈腾

2012-04-02 02: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目前针对迈腾车型推出多种轻松信贷方案,供您选择:

方案一: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

方案二: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设银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

方案三: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

方案四: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以上方案可任选其一。

全新迈腾“8计划” 2012年型尊享良机

2012款新迈腾于3月15日正式上市,其新增了2.0TSI豪华型与1.8TSI领先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78与21.98万元。另外因配置有所调整,1.8TSI尊贵型、2.0TSI尊贵型与2.0TSI至尊型三款车型在老款售价基础上增加了1000元人民币。

其中新增的2.0TSI豪华型以24.78万元的价格使新迈腾2.0TSI车系首次跨入25万元区间内,而配置上相比高一级的2.0TSI尊贵型缺少包括后排独立空调、Alcantara豪华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头部安全气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窗电动遮阳帘、一键启动等配置。

另一款1.8TSI领先型则进一步细化了新迈腾全系的产品价格,而其在配置上比售价为23.28万元的1.8TSI豪华型减少双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与SD卡插槽等等。

2012款中涨幅1000元的1.8TSI尊贵型、2.0TSI尊贵型、2.0TSI至尊型三款车型在配置中增添了包括XDS电子差速器、Easy open行李箱盖脚部感应自动敞开功能。此外还有2.0TSI至尊型标配其余两款车型可选装的12探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一汽-大众2012款新迈腾通过新增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同时价格梯度也更为清晰。

买大众到大昌,修大众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