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春风五星荣誉 三月街购车节享豪礼

大理春风五星荣誉 三月街购车节享豪礼

2012-04-03 1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春风 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阳春三月,喜报传来,在2012年3月举行的上海大众汽车营销服务年会上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称号,凭借着2011年度的优异表现顺利通过层层严格筛选、评比,成为云南地区唯一一个地州城市获奖最多、含金量最高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大理春风公司刘湘黔总经理同时荣获“年度优秀管理者”荣誉。

为热烈庆祝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称号,大理春风五星荣誉与您共享!凡4月1日起至三月街期间到店参加大理五星购车节,全系车型均可享受最高价值2万元五星豪礼!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滇西地区唯一的特许经销商、云南首家按照上海大众新展厅升级改造的优秀明星级特许经销商,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本次能够从全国六百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大理春风公司2012年优秀销售和服务业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兢兢业业的“春风人”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特有犒赏,同时更加彰显了大理春风公司在滇西乃至云南汽车领域所代表的举足轻重地位。

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8800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大道东端南侧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