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第二届南京汽车夜市 再度唱响清凉夏夜购车风潮

第二届南京汽车夜市 再度唱响清凉夏夜购车风潮

2010-06-28 23: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禾木 编辑:程爱武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南京市第二届汽车夜市在主办方周密筹划下于7月14日-18日在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隆重举办。据主办方透露,南京第二届汽车夜市较之往年有四个“更”:

  • 规模更大,50个品牌,60家4S店,上百款车型;
  • 优惠力度更加空前:经销商折扣价,300万好礼倾情奉送;
  • 礼品份数更多: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苏果券、加油卡、家居用品、健身卡、美容卡,3328件礼品件件实实在在;
  • 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整点抽奖、半点抽奖、汽车夜市评论,互动参乐不停。
  • 此外,本次夜市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的车型选择、更多的比较空间,主办方对场地进行了整合,在展览馆外广场搭建了2000平米的豪华帐篷,多增加近20个品牌参展

7月14日-18日,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携手车视界汽车网联袂打造南京市第二届汽车夜市,将为市民朋友们贡献一场别开生面的,逛夜市,赏车、购车为一体的主题车展。
        2009年7月,30余家汽车经销商,百余款靓丽车型,5天近6万的观展人数,418台的订单总数……南京首届汽车夜市用人气、销量数据证明了汽车夜市的价值。2010年第二届汽车夜市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南京市民的积极响应。经销商认为,7月份既是下半年销售的开始月份,也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各家经销商都希望通过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取得下半年销售开门红,南京第二届汽车夜市的举办达成了经销商的愿望。随着上半年汽车销量的进一步释放和目前产能的扩大,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开始增加。为了抢占夏季销售更多份额,参展的4S店均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夜市的销售政策,现场除了提供现金折扣、油票、装潢大礼包等价值不等的实惠外,还会推出世博双人游、自驾游、海外游等附加值较高的旅游活动;甚至,有商家表示,部分紧俏车型也会在汽车夜市现场对购车的朋友开绿灯,可以缩短提车时间或直接提到现车。如此看来,零利润,大销量,供现车有可能成为本届汽车夜市的最大特色。                                                       
       笔者还从主办方获悉,今年的汽车夜市较之去年规模更大,优惠力度更加空前,礼品份数更多,活动更加丰富。主办方精心准备的3328件礼品:苏果券、加油卡、家居用品、健身卡、美容卡,件件实在。整点抽奖、半点抽奖、汽车夜市评论互动参与精彩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品牌参与也为了让南京市民有更多的车型可以选择,主办方还在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外广场搭建了2000平米的豪华帐篷,内设豪华车专区,多增加近20个品牌加盟。届时,玄武湖畔的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内外将是灯火璀璨,人流穿行,别说是特意来逛车展的人,就是路过的人们,也会被此番景象吸引前去观展。

同样,很多购车地带忠实观众也很期待这场汽车夜市,随着7-8月份的到来,著有全国四大火炉之称的南京,将迎来一年之中最炎热的天气,地面最高温度有时接近50摄氏度。在这种天气下,市民白天根本就不愿出门,更不要说去4S店选车了。很多在这一期间有购车打算的朋友总是因天气炎热而不得不延后。“现在,有了在家门口举办的汽车夜市,车型多品牌多4S店也多,太方便了!”家住百子亭正打算购车的李先生这样对笔者说。可见夏季的汽车夜市确实方便了不少市民。汽车夜市举办地点选在市中心,玄武湖畔的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原江苏展览馆),也就是为了方便购车人在轻松逛公园、逛湖南路专卖店的同时,也能够享受超值看车、购车的乐趣。
 
展馆交通贴士:
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地处湖南路与中央路交界处,交通十分便捷。公交1路、3路、8路、15路、22路、25路、28路、30路、33路、35路、38路、47路、56路、114路等路线,地铁一号线玄武门站下都可到达。
 

(编辑 程爱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