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2012-04-12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奔驰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改款G级,这款军用级越野车如今已经走过其投产的第33个年头。据悉,改款奔驰G级将会在本月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计划于6月在英国上市,将拥有一系列细微的外观改动、一个略微改动的内饰以及新的发动机系列和升级的变速箱。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在外观设计上,改款G级拥有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前格栅,标准款车型的前格栅如今具备了三个显眼的板条,取代了旧款车型的七板条设计。新的前大灯嵌入物中具备了水平安装的LED行车灯,另外新车的后视镜托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而且还配备了新的合金轮毂。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改款奔驰G级将继续提供两种不同的轴距选择:标准款轴距长度为2400毫米,长轴款轴距长度为2850毫米。敞篷车型也将继续推出,但是只会推出G500敞篷车,配备的是标准的282千瓦5.5升V8发动机。

两款新的AMG车型在外观上与标准款车型有所区别,这包含双板条的前格栅、更加深入的前保险杠(带有更大的通风孔)、红色的制动卡钳以及独特的20英寸轮毂。如同旧款G55 AMG车型,G63 AMG也具备了安装在侧面的排气管,尾气会从两侧的后车门下方排出来。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至于动力方面,改款G级的两款标准发动机与2012款车型保持相同,包括最大动力输出为282千瓦的自然进气式5.5升V8发动机和最大动力输出为153千瓦的3.0升V6共轨柴油发动机,分别应用在G500和G350 BlueTec车型上。然后是,旧款G55 AMG所配备的368千瓦增压式5.4升V8发动机被新款G63 AMG所搭载的400千瓦AMG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所取代。最后是G级车型阵容增推的新款G65 AMG顶级版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50千瓦。这款G65 AMG车型被形容为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最强劲的大规模量产四驱车型。该车型是首款配备V12动力的G级车型,但是不太可能会在英国上市。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所有的新款G级车型还将配备奔驰的7速7G-tronic变速箱,而且G63 AMG的该变速箱还将配备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这将使其平均油耗达到11.5升/百公里,对比旧款G55 AMG车型13.3升/百公里的油耗,降低了1.8升/百公里。

改款奔驰G级与G级AMG 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改款G级的其他升级特征包括经过改进的仪表板,是沿用自第三代M级,配备了一个彩色监控器和奔驰最新的Comand系统(融合了基于互联网的功能)。更多的选配装备则包括奔驰的高科技Distronic Plus雷达操控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以及停车辅助Partktronic系统,后者如今融合了一个倒车摄像头。此外,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也得到了改进,如今包含了拖车稳定性辅助系统和坡道驻车功能。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