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雪铁龙将携多款新车登陆北京国际车展

雪铁龙将携多款新车登陆北京国际车展

2012-04-12 1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4月23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届时,雪铁龙将与东风雪铁龙携手亮相W1展馆W104展台,并会带来17辆参展车型及丰富的创新成果,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前沿技术与唯美设计,彰显品牌魅力。其中,极具未来色彩的高科技豪华概念车雪铁龙Tubik将首次在华亮相。雪铁龙首款引入中国的SUV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也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此外,东风雪铁龙C5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等明星车型也将同台展出。

雪铁龙Tubik以创新理念还原旅行真谛

作为一款极具前瞻性的概念车,雪铁龙Tubik将借北京车展在华首次亮相。为了给用户提供非凡的驾乘舒适感和愉悦的旅途享受,Tubik集合了雪铁龙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全混技术及四驱系统,同时还通过贵宾休息室风格的豪华车厢与自由多变的模块化座椅组合,打造出一个可容纳九名乘客的舒适空间,以突破传统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创新科技,完美诠释出旅行的真谛——旅行应该充满乐趣。

继承了雪铁龙创新基因的Tubik概念车,堪称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品牌精神的又一明证。经过90余年的发展,前卫的设计,大胆的创新以及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已成为雪铁龙品牌的鲜明特征。从开创汽车工业前驱时代的雪铁龙前驱车TRACTION,到尊重环境又不失驾驶乐趣的多项新能源解决方案,雪铁龙在不断超越自我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在华首款SUV C4 Aircross亚洲首发

即将亮相的另一款重磅新车,是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紧凑型SUV——雪铁龙C4 Aircross。该车造型时尚动感,操控性能卓越, 舒适性也毫不逊色于普通轿车,442升容积的行李箱则能满足都市人的日常出行需求。特别研发的底盘和悬架则体现出雪铁龙对汽车生活的独到见解:在安全舒适和动感进取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雪铁龙C4 Aircross 将于年内在中国上市,这款兼具动力与设计的车型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C4 Aircross全球同步的引入,更进一步表明了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与长期承诺。

魅力车型与创新技术 辉映现场

除Tubik和C4 Aircross外,雪铁龙还将展出多款独具魅力的车型,其中包括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七座MPV——雪铁龙大C4毕加索。大C4毕加索采用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融合了法式优雅格调与诸多人性化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而继承了雪铁龙大师级底盘科技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不仅造型优雅大气,而且拥有出众的动态舒适性和安全性能。

作为雪铁龙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创新结晶,100%纯电动车雪铁龙C-ZERO也将亮相展台。该车已在欧洲实现量产,并获得市场好评。与此同时,驾驶雪铁龙C-ZERO正在进行环球旅行的两名法国工程师,也将通过网络与现场观众分享旅途见闻。此外,即将同台展出的还有ECO Drive模拟器与EP 1.6T切割发动机,这些独特的展品都将让观众能够更直观地感受雪铁龙的创新科技与环保理念。

除了多款新车亮相,雪铁龙还将在展台推出入华20周年的主题活动,通过创新科技与魅力车型的展示,全面回顾雪铁龙90年的辉煌历史以及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发展的20年历程,从而进一步彰显雪铁龙植根中国的信心与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届北京车展,雪铁龙必将为观众打造一个充满创新色彩与科技魅力的汽车新世界。

关于雪铁龙品牌
90年前, 雪铁龙品牌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诞生。作为充满活力并不断创新的品牌,雪铁龙于2010年正式发布了与众不同的DS车系,包括DS3DS4DS5三款车型。雪铁龙一贯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并推出了一系列技术创新车型,包括两款纯电动车以及应用e-HDi微混动力和 Hybrid4全混动力的车型。其技术优势也体现在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赛场上,雪铁龙更以此斩获七届年度厂商总冠军。雪铁龙在服务领域也持续创新,推出全新的Multicity网站(雪铁龙多城市出行方案)。雪铁龙拥有近10,000个服务网点,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1年销量达1,436,000台。

大连汽贸集团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9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