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德\美热销C级行政车一览 最高优惠达8万

德\美热销C级行政车一览 最高优惠达8万

2011-06-23 07: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段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3.0 AT

 在国内C级豪华车市场上,凯迪拉克赛威SLS、奔驰E级长轴距版、奥迪A6L、宝马5系Li这几款行政级豪华座驾激战正酣。如今,这4位“绝顶高手”就将一较高低,最大的特点就是都为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设计,提供接近D级车的乘坐体验。

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四车里面体积最霸气的,充分诠释了美式豪华。德系车是这个级别的中坚力量,借助品牌价值和技术的优势基本上销量口碑占据大半壁市场,中大型车霸主地位当属奥迪A6L,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品牌,如今在销量技术上显示出它的实力,Quttro四驱,FSI是它的看家本领,也是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提供四驱车型的品牌。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经历销量和定位不符的尴尬后,也毅然决然的加入了5米俱乐部。宝马5系Li车型让车主最满意的还是和7系基本相同的内饰,以及在加长后操控性在同级别依然突出,宝马先进的铝镁合金直6发动机,配合在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实力不容小觑。具体详情见下表:

四款车型行情导购

这四款车最高优惠达8万元。已经属于给力的售价。赛威SLS在加入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性价比更高,最低36.39万的售价确实很值得美系高端车用户购买。奥迪A6L目前全系普降1.5万元,置换送价值1万车险。奔驰E长轴距版车型整体的都是新车型,最高优惠达到8万,推荐E200L车型入手仅40.80万,以它的品牌价值来说已经别无他求,宝马5系Li全系都持续热销,期望优惠短期是不可能的,交纳订金5万后还在进行最少4个月的漫长等待。

凯迪拉克 赛威SLS

官方售价:38.88-52.80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达6万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3.0 AT

赛威SLS是凯迪拉克STS的国内加长车型,与STS相比赛威轴距加长了10cm,获得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外观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显豪迈大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赛威SLS全系最优惠达6万,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SLS赛威 2.0T AT精英型2011款 38.88万 36.38万 2.5万 有现车
SLS赛威 2.0T AT豪华型2011款 43.88万 41.38万 2.5万 有现车
SLS赛威 2.0T AT行政版2011款 48.88万 46.38万 2.5万 有现车
SLS赛威 3.0 AT精英型2011款 44.80万 38.80万 6万 有现车
SLS赛威 3.0 AT豪华型2011款 52.80万 46.80万 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凯迪拉克4S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SLS赛威全系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北京地区购买可享受现金最高60000元的优惠。2.0升涡轮增压优惠2.5万元,精英版现车最低仅售36.38万元;3.0升V6车型优惠60000元,3.0升精英版车优惠后仅38.80万成为3.0排量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车辆正右侧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赛威SLS的设计应用镀铬的装饰条和把手强调了动感的侧面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遥相呼应的梯形结构,使整车更体现出美式豪华。新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外形设计延续凯迪拉克的家族基因,锐利大气。黑色车身配合红色尾灯镀铬抛光轮圈一成为它的标示。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内饰做工方面摆脱了传统美国车的“不拘小节”,通用泛亚设计中心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它的作用。触手可及的Tuscany真皮质地柔软,且略带香气。赛威SLS的仪表板亦全部使用真皮包裹,并将上等皮具的双线缝缝制手法应用于此。此外,一些塑料饰件的细节处理也相当到位。后排盾形石英钟,BOSE扬声器,真皮锋线仪表台,实木内饰美式奢华体现的淋漓尽致。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1款SLS赛威分别搭载了2.0T、3.0L其中,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则高达360Nm。0-100Km加速时间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强劲和环保完美融合。3.0升V6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 272马力300牛米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延续了SLS赛威家族的豪华商务轿车定位,同时又展现出更新锐、更年轻的风格。产品显得丰富值得SLS这款车型竞争力突显,在合理的定价后,希望这款车型能够吸引跟多消费者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SLS赛威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