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 起亚凯尊 全系优惠2万元送大礼包

青岛 起亚凯尊 全系优惠2万元送大礼包

2012-04-01 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起亚  凯尊

【网上车市青岛讯】 凯尊外形设计十分动感,并且保留了很多起亚概念车KND-5的设计元素。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还设计有倒车雷达和泊车摄像头,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近日编辑从青岛起亚某4S店处了解到,起亚凯尊青岛促销中,全系优惠2万元,再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尊 2.4 AT商务版2012款 23.50万 21.50万 2万 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
凯尊 2.4 AT商务天窗版2012款 24.50万 22.50万 2万 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
凯尊 2.4 AT精英版2012款 27.50万 25.50万 2万 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
凯尊 2.4 AT尊贵版2012款 28.80万 26.80万 2万 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
凯尊 2.4 AT旗舰版2012款 29.90万 27.90万 2万 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起亚某4S店销售人员介绍,起亚凯尊青岛促销中,全系优惠2万元,再送节油环、IPAD2、两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起亚  凯尊

凯尊的外形设计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整车外观运动时尚延续着K5的外形风格。全车尺寸为4965*1850*1475mm,轴距为2845mm,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很是丰富有乌木黑、珍珠白、金属银、深樱红、铂金灰共5种。

青岛 起亚  凯尊

内饰全黑配色彰显了运动感,整车的用料多为软性材质,做工方面不错,整体的触感与接缝缝合都很优秀。全系车型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可以电动高低、前后调节,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的引入也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青岛 起亚  凯尊

凯尊目前只引入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32.3Kw(18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4000rpm,匹配的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其1.5吨的车重,这套动力总成能够提高不错的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超越绝大多数中大型车的车身尺寸、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不俗的动力和浓郁的商务气息是凯尊最大的特点。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