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国际风筝会官方指定用车凯迪拉克发车仪式

潍坊国际风筝会官方指定用车凯迪拉克发车仪式

2012-04-02 1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凯迪拉克正式荣膺第2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官方指定贵宾用车,届时将在风筝会璀璨亮相。第2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官方指定用车凯迪拉克发车仪式于4月2日在潍坊鸿发凯迪拉克展厅隆重举行。第29届风筝会期间,潍坊鸿发凯迪拉克将会提供10辆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提供车型凯迪拉克SRXSLS赛威两款车。

发车仪式上,风筝会张主任与凯迪拉克张总共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在记者会上,双方就第29届风筝会与凯迪拉克双方合作的亮点,此次合作给双方带来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具体阐述。双方对合作互惠共赢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新一代SRX设计依旧延续了钻石切割般的硬朗线条,整车锋锐饱满的态势更加充满霸气。仪表、中控台、门内饰板、扶手箱都采用了真皮包覆,并且都是大师级的手工工艺。良好的车内享受除了做工精湛外,还需要大量的人性化功能和丰富的配置。

SLS赛威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凯迪拉克一直坚持的棱角分明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而全新推出的SLS赛威2.0T在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区别,只是在车尾和侧翼明显的红色“T”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512777 地址: 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潍坊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