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POLO/飞度/新嘉年华 13款AO级车型行情导购

POLO/飞度/新嘉年华 13款AO级车型行情导购

2009-05-11 07:2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石油价格逐步上涨,小排量车逐渐受到消费者亲睐。为了争得市场,各汽车品牌推出的1.6L以内AO级车型数量和款式越来越多,竞争也随之加剧。以下我们总结的13款AO级车型价格均在7万-13万之间,排量覆盖了1.2、1.3、1.4、1.5和1.6五个区间,可供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而价格优惠从2000元-2.5万元不等,在消费者购车时既可以享受小排量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也可以得到4S店的降价优惠,既省车钱,又能少花油钱。具体车型以及价格优惠参考如下:

广汽丰田雅力士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广州丰田各4S店内雅力士1.3L现车较少,而1.6排量的车型就相对比较充足,并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展车、亲身体验试驾车后直接购买现车。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到店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最高达2.5万的价格优惠,还可得到商家赠送的简单装饰等。

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东风雪铁龙C2

目前北京地区4S店主要卖的是C2运动版VTS车型,购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最1.5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目前C2运动版VTS主要有红色、黑色等款,颜色和车型并不是很全,个别款需要预订,其余车型均没有现车销售。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在国产C2的自动挡车型上,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动力的更高要求。他的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4000Nm/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ABS+EBD+ABD 电子防盗系统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和良好的路面稳定性以及非常平衡的操控性使C2增色不少。

上海大众 POLO劲取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POLO劲情全系优惠幅度从3900元-6000元不等,优惠后售价从8.19万-10.56万元。同时,近期推出的POLO运动款也受到消费者喜爱,据销售介绍,现车到店即买。运动款主要有蓝色、黑色以及白色。目前POLO劲情以及运动版均已没有现车供应,需预定,订金为1万,一个月时间才能提车。

POLO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其革新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在外观上还是保持了与老款相同的设计,08款POLO仍然采用了大众今年流行的U型前脸,在形状和色彩搭配上也都注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这款小车大方而不失精致。

广州本田飞度

据广州本田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飞度 1.5L炫酷运动版的优惠金额为6000元。新飞度在售车型分为1.3L及1.5L共5个车型在售,1.3L手动舒适版的优惠金额为2000元,现售价为8.48万元。1.3L自动舒适版的优惠金额为3000元,现售价为9.38万元。1.5L豪华版的手动和自动车型经4000元优惠后,现售价分别为10.08万元和10.98万元,1.5L炫酷运动版的优惠6000元,现售价为12.38万元。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