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购雅力士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济南购雅力士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07 16:2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济南购雅力士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济南站讯近日,编辑从济南大友广丰4S店获悉,丰田雅力士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现车销售,对丰田雅力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降价详情如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E 自动魅动版2011款 9.48 7.98 1.50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85

丰田雅力士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1.6E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雅力士为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虽然宽度和高度皆与旧款车型相同,但车身长度增加了165mm,整车达到了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新雅力士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设计,显得大方稳重;而前保险杠变得更为厚实,由原来的网状改为横条式设计。尾部的保险杠采用了加宽的处理,同时加宽了尾箱盖的开口,提高了实用性。

广汽丰田  1.6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

广汽丰田  1.6E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出于节能的考虑,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有效的节约了燃油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济南地区丰田雅力士车型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现金,优惠幅度较大,对雅力士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