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评委致辞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评选

评委致辞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评选

2014-01-13 14:24:3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尊敬的各位评委、企业贵宾、媒体同仁,以及我的领导和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

受刘顺发社长委托,由我代表北京晨报社为本次活动致辞。非常感谢大家在每年的年末岁初莅临北京晨报举行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的颁奖盛典。您们的出席让今天的颁奖现场蓬荜生辉。这种发自内心的由衷感谢在于,岁末年初,大家非常忙,我知道有的在北京待了将近一周了,我也替其他的媒体同仁感谢您们;有的是昨晚或者今天坐早班航班,从杭州、上海、深圳、武汉、长春等四面八方赶来的。在此,我代表刘顺发社长、代表北京晨报社对诸位的莅临表示真诚的感谢!

借此机会,我讲三个关键词。

1、 说七

汽车和7沾边的还真不少,宝马有7系、奥迪Q7、吉利有GX7、奇瑞艾瑞泽7奔驰从A到S有7个系列。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上市的新车170多款,车市的整体平均增速也接近17%。我们的评委、很多企业也是7年如一日,与北京晨报朝夕相伴,比如,我们的华晨宝马连续7年,每年为我们积极参与投票的读者、网友提供车模。让我特别感动的是我们的评委李安定老师,在刚刚做完手术的情况下,依然来到我们现场,真的特别感谢您。可以说,7这个数字无处不在,不光是汽车,十八大的常委现在都是7个了。

今年呢也是北京晨报举行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举办的第七个年头,评选启动近3个月来,通过北京晨报,以及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寰球汽车、新浪汽车、网易汽车、网上车市、网通社等网站的专题,得到了700万人次的读者、网友的积极参与,今天我们也把其中的代表请到了颁奖现场。

2、土豪金

这个词最近特别火。其实,我们7年前就是土豪金了。我是这么理解的,苹果推出的这个原本就是简单的颜色,在中国之所以火爆,正是因为苹果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无论是北京晨报还是车企,打造品牌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土豪就是土豪,土豪成不了金,有价值的品牌才会成为土豪金。一会儿即将揭晓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的各项大奖绝非“私人定制”,每一座沉甸甸的奖杯都是我们忠实的读者、网友海选出来的,极具含金量。

3、 北京晨报

作为北京土生土长的报纸,即将创刊16年的北京晨报几乎与中国的汽车企业、汽车市场是同步成长的。我们的奇瑞汽车、吉利汽车、上海通用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企业差不多与北京晨报同龄,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连续近16年增长的光荣与梦想,在中国没有任何一个产业与汽车产业相媲美。

作为一个综合类的都市报,不光是汽车新闻部,北京晨报社的领导层同时非常关注也非常专业汽车行业的发展,比如我们的刘社长就问我,别人都是在市场遇到困难的时候换将,宝马为什么在业绩最好的时候调整,问题的水平是专业级的;因参加宣传部长会议的总编辑谢星文同样非常关注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他问我,在停车紧张的北京,未来有没有出现出现可伸缩汽车的可能。

在2014年,北京晨报汽车新闻部也将出现两个重要调整,第一,我们借助北京晨报综合类都市报的平台,将更加强化专业性的报道;第二,我们在坚持过往提供专业服务的基础上,扩容为“站在北京看汽车世界”,更加关注整个产业的发展,北京只是地域符号,我们将“立足北京 服务汽车世界”。第三,我们将尝试“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办报,在报网更加融合的同时,也将强化微信、微博的服务功能等,让报纸移动和互联起来。

朋友们,

经过最近四五年的稳健发展后,北京晨报将在春节后从现在的东四环五的广渠路,搬家至东二环内核心城区的幸福大街上,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幸福。届时,真诚的欢迎大家到我们的新家去做客。

还有21天就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了,我代表北京晨报社衷心祝愿朋友们身体安康,马上钱多,祝愿我们的企业马年大卖!

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