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东汇标致携手大商彩电节买车送“现金”

东汇标致携手大商彩电节买车送“现金”

2012-04-17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商电器第四届电视节在全东北的大商集团近百家店铺同时盛大启幕。本次活动东风标致大连东汇保税区4S店携手大商电视节“买电视,享爱车大礼,居家出行双丰收!”让您居家出行都给力,大连中心商业步行街户外展示同步推出,购车有礼 “电”力十足,活动期间在大连东汇任意店(包括外展场地)购车即送2000元大商电视节现金购物券,购机满额就送5000东汇标致服务卡,多重惊喜,机会难得,四月结婚购“机”潮,车车有礼!

活动时间:4月12-23日,车展时间:4月12-30日

活动地点:大连商场北3F家电卖场专区

户外展示地点:大连商场户外步行街

购车有“金币”买电器更给力

凡活动时间购买标致的车主,均可活动 2000元/车的电视节代金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买车、买家电更实惠。

大商步行街户外车展同步推广,外场声援造势更优惠

凡在大商电器节期间购买电器的顾客,均可获得5000元/单的购物赠礼(购车礼包3000元+置换礼包1500元+500元汽车有氧SPA)

购物有惊喜,好运连连看

凡活动期间购物的顾客,都可参与免费抽奖,100%中奖,最高可获得平板电脑一台,试试您的好运气,好运在蔓延!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