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二手车新闻 » 星睿品牌正式上市 奔驰进军二手车市场

星睿品牌正式上市 奔驰进军二手车市场

2009-11-11 22: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邓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广州宣布: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二手车业务品牌——星睿(StarE-lite)从即日起全面启动。星睿的诞生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的在华战略更进一步,正式拉开了梅赛德斯-奔驰进军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序幕;同时也将让三叉星徽的光芒与中国消费者更近一步,使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领略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

缘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纯正血统,星睿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多品牌置换业务,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以及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购置服务。在置换方面,不论客户的现有座驾是何品牌,星睿的专业评估师都将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估价,进而让客户可以用该车抵扣部分新车车款,轻松便捷地购入新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或者一部星睿二手车。其次在认证方面,凡是认证的车辆必须符合无结构性损伤,车龄未超过4年且行驶里程未超过10万公里的要求,并通过豪华二手车领域独一无二的、梅赛德斯-奔驰近乎苛刻的158项严谨检测,以确保每一辆车从技术硬件到外观细节均拥有良好车况,而星睿独有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则进一步确保了认证过程的透明度和认证车辆的可靠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客户在购买星睿二手车后一年期间或20,000公里内均可享受星睿金牌免费保修,或升级铂金保修服务,以及1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专业道路救援服务。

左: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 右:二手车经理雷致远先生

目前,全国已经有11个城市15家梅赛德斯-奔驰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启动了星睿二手车业务。而按照长期计划,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所有特许销售服务中心都将陆续开辟星睿二手车业务。显而易见,伴随星睿品牌的日益壮大,其必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又一重要业务增长点。

根据统计数字显示:2009年1-10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新车总计销售50,700辆,同比增长55%,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位居中国销量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选择这样一个时期推出星睿二手车业务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提速的又一重要战略性举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星睿所蕴含的梅赛德斯-奔驰核心价值将逐步绽放出强劲的力量,成为中国二手车市场中的信赖与高品质的代名词。”

星睿的起源

星睿,源自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旗下新子品牌,星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二手车服务,并重新定位中国豪华二手车及服务的概念。

“星”代表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徽理念”,与奔驰品牌标识中的星徽标志紧密联系。 “睿“意为睿智,它代表着梅赛德斯-奔驰以及中国消费者的睿智和明智选择。同样地,英文名StarElite与梅赛德斯-奔驰母品牌的系列词汇“Star”有着密切的关系。
 
它既秉承了梅赛德斯 奔驰豪华、安全、舒适的品牌特质,又以其卓越品质、尊贵服务以及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承诺进一步丰富了奔驰的品牌内涵。

沿袭梅赛德斯-奔驰百年荣耀及矢志不渝的品质信念,星睿赋予认证二手车业务以全新内涵:尊崇备至、品质卓越。从认证二手车车辆的严格甄选,到缜密的车辆认证过程;从贴心周全的梅赛德斯-奔驰星睿保修服务,到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以及便捷的“一站式”多品牌置换服务,孜孜进取铸就星级品质。星睿,是成就奔驰梦想的睿智之选。

星睿闪耀三叉星徽

星睿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子品牌,以“信、尊、安、易”为品牌核心价值,凭借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高品质服务和值得信赖的产品,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安心的购车和用车体验。

“信”:玉言有信。信赖,源于完美品质。要成为星睿认证的二手车,一辆梅赛德斯-奔驰首先要经历严格的甄选过程:只有车况良好,无结构性损伤、4年以下车龄且总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才能进入缜密的认证环节。在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过程中,158项标准的严格检测、认证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零部件的使用,点滴细节,皆是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尊”:尚品之尊。尊贵,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品质的历练。正如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秉承的高品质服务理念,星睿认证二手车业务更将星级服务推崇备至:凡在购车一年内,或车辆行驶里程20,000公里以下(先到者为准),均可享受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星睿保修服务,轻松尊享梅赛德斯-奔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安”:安若九鼎。安心,把道路变成旅程。遍布中国大陆地区的道路救援服务,专业团队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更有周全人性化的服务始终伴随客户的左右,让每次出行,都成为一段美妙旅程。

“易”:明鉴之道。明鉴,明智于今,睿鉴未来。梅赛德斯-奔驰便捷可靠的一站式多品牌置换平台、专业的评估师及销售顾问全程协助,使客户通过置换服务,轻松换购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或星睿认证二手车, 让梦想触手可及。

星睿打造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

星睿与奔驰品牌一脉相承,并致力于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品质超凡的梅赛德斯-奔驰认证二手车,以及诚信可靠的置换服务交易平台。其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多品牌置换业务,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以及梅赛德斯-奔驰标准的售后服务。

置换服务:轻松易购,可靠的交易平台。星睿认证二手车业务提供涵盖多个汽车品牌的置换服务,帮助客户轻松出售现有车辆,从而能够选购心仪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不论客户的现有座驾是何品牌,星睿的专业评估师都将对其进行客观公证的估价。估价完成后,客户可以用该车抵扣部分新车车款,轻松便捷地购入新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或者一部星睿认证二手车。

专业认证:品质保障,承诺从始至终。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代表着对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的承诺。所有认证车辆均拥有良好车况,无结构性损伤,车龄未超过4年且行驶里程未超过100,000公里,更需通过梅赛德斯-奔驰专业技师158项严谨检测,从技术硬件到外观细节,全面保障车辆以良好状况交付至客户手中。如需修复或更换零配件,星睿将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此外,所有的星睿认证二手车在出售前,如距上次保养已有5,000公里,还将确保再进行一次保养后方予出售。

保修服务:尊享体验,购车安心惬意。选择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客户即可放心信赖,享受轻松的品质生活。每辆星睿认证二手车都附带专业的保修服务,这也使得星睿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正确选择。每位尊贵的车主皆可享有金牌保修服务,即在购车一年期间,或20,000公里以内(以先到达者为准)提供免费保修服务。对客户而言,这是完全无忧的购车体验。

24小时道路救援:随时随地,全年轻松无忧。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星睿二手车业务购买的认证二手车,都享有中国大陆地区1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专业道路救援服务。不论在道路上遇到何种状况,只需拨通电话,专业人员将会及时提供支援。若车辆需要拖运到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星睿会及时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专业服务,如拖车、出租车、继续旅程、酒店住宿等,为求最大限度降低汽车故障给客户带来的不便。

(编辑 邓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