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购唯雅诺赠送首年三次保养

购唯雅诺赠送首年三次保养

2012-04-13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记者近日获悉,商务奔驰今年首次推出了“低首付低月供分期购车优惠活动”。记者带您到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的沈阳中升骏驰了解一下活动的详情。

中升骏驰销售部的张经理告诉记者,“低首付低月供分期购车优惠”是商务奔驰今年首次推出的全面购车解决方案,中升商务奔驰威霆Vito唯雅诺Viano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针对于一次性付款购车及分期付款购车客户均有不同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是分期付款购车客户,我们提供两种金融方案可以选择:
方案一:首付50%,分12期分期付款,零利率购车
方案二:首付20%,分36期分期付款,低利率购车

如果您是一次性付款购车客户,购买2011年款威霆Vito、唯雅诺Viano,我们将赠送您购车后首年免费定期保养(最多三次)。

沈阳中升奔驰

外交级MPV—全新唯雅诺,集豪华轿车的精致优雅与运动旅行车的激越动感于一身,细腻流畅车身线条,勾勒出锋芒又不失内敛的气度,比拟轿车而不分轩轾;金属感十足的前进气格栅,配以运动型保险杠,硬朗质感呈现名家气派;造型简约车大灯,以强大的反射和转向功能,为您铺展大视野。卓尔器度,出场即彰显领袖风范,瞬间收拢菁英目光。全新镀铬进气格栅、新造型头灯、新运动型保险杠、电动加热后视镜,造型前卫,有效规避后视盲点,更有加热功能,轻松防雾,不论应付何种复杂路况,总能令视野了然于心。独特面对面会议座椅,独有滑轨系统,座椅可自由前后滑动、拆卸、安装,任君组织,带来多种空间变化。独特的面对面座椅布局,配合可折叠桌板,为每一次商务沟通、团队会谈、会后休憩打造自在融洽的空间。V型6缸汽油发动机,欧4排放标准,高效低耗,为前进输出雄浑动力;5速自动变速箱,健行如飞亦平顺如丝;发动机启停系统,能耗降至最低,前程无限延伸。

张经理还介绍,店内现有多种购车解决方案,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商务奔驰沈阳中升骏驰旗舰店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