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 Dark Horse车型图片,中文可译为“黑马”赛道版车型,并计划将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且弥补了第六代Mustang Mach 1车型的产品空缺,且满足合法上路驾驶条件。

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图1

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图2

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Mustang Dark Horse车型头部装配了经典的“野马”造型LOGO徽章,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下方尾唇还加入了领航灯。此外,新车尾门上方提供了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并换装了“马头”造型的尾部车标。

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图4

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图5

福特野马黑马车型曝光可合法上路/动力超911-图6

而动力方面,福特全新Mustang Dark Horse车型仍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373kW,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保时捷911 3.0T车型,并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装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升级了Shelby GT500车型同款发动机连杆,并安装了创新的双进气箱和双节气门体。同时,福特全新Mustang Dark Horse车型还提供了独特的变速箱油冷却器、动冷却管道、辅助发动机油冷却器、后桥冷却器和独特的散热器,而该散热器重量更轻,并配备了更强大的冷却风扇,以提高冷却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