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野马渲染图曝光!内饰酷似奔驰/比911还便宜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渲染图,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该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未来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911以及丰田GR 86等车型。

福特全新野马渲染图曝光搭5.0升引擎/动力超科迈罗-图1

福特全新野马渲染图曝光搭5.0升引擎/动力超科迈罗-图2

福特全新野马渲染图曝光搭5.0升引擎/动力超科迈罗-图3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一代野马依旧采用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蜂窝式的格栅纹理,搭配两侧扁平的头灯组,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内饰部分,福特全新一代野马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内饰造型设计与奔驰相似。

以下为现款福特野马

福特全新野马渲染图曝光搭5.0升引擎/动力超科迈罗-图4

福特全新野马渲染图曝光搭5.0升引擎/动力超科迈罗-图5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一代野马将继续搭载2.3T和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后者还将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售价也比保时捷911低一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