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车型预告图片以及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也被国内市场消费者们称之为“福特野马”,预计最快将于明年4月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将在明年二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丰田SUPRA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图1

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图2

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图3

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图4

据悉,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全系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据此前官方透露,除V8车型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2.3T入门版车型也将在换代车型中提供手动变速箱,届时其新车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下调。

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图5

福特全新野马曝光增6速手动车型/内饰换一体屏-图6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网状格栅,两侧也配备了经过升级优化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经过黑化处理的车标LOGO徽章。而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并对下方物理按键造型进行了部分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