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从福特北美产品传播总监Mike Levine社交平台上,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车型最新图片(国内市场称之为野马),新车即将在下月14号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再次指向了保时捷911、丰田SUPRA、日产GT-R等车型。此外,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Mustang也将成为燃油版最终车型,并计划将于2030年正式停产,而继任者车型也将由纯电新能源车型所取代。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1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2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3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4

从此前曝光的车型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前脸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立体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部分车型还将提供“Mustang Dark Horse”黑色野马车标LOGO徽章。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5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6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7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曝光下月亮相/升级5系同款大屏-图8

而动力方面,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轻混系所组成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均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曲面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