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宝马M240i xDrive Coupe亮相,3.0T/直六/四驱

2022成都车展于8月26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宝马M240i xDrive Coupe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xDrvie四驱系统。

成都车展宝马M240i xDrive Coupe亮相3.0T/直六/四驱-图1

宝马M240i xDrive Coupe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并没有像大哥4系一样采用夸张的进气格栅,而是延续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设计,整体看来略显收敛。同时前大灯组造型小巧,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得以保留,大尺寸前唇也并未缺席。尽管并未配备夸张的双肾格栅,但新车的前脸看起来依然充满攻击性。

成都车展宝马M240i xDrive Coupe亮相3.0T/直六/四驱-图2

相比之下尾部设计则更显低调,造型较为紧致,横置式的尾灯内部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而在保险杠底部则配备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8/1390mm,轴距增加51mm至2741mm。

成都车展宝马M240i xDrive Coupe亮相3.0T/直六/四驱-图3

成都车展宝马M240i xDrive Coupe亮相3.0T/直六/四驱-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贯穿屏设计,并搭载iDrive 8.0车机系统,同时鸡腿换挡杆也更换为拨杆式。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M240i xDrive Coupe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xDrvie四驱系统。

大家都在看:盘点一些平民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