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240i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8月26日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根据此前经销商透露,新车预计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奥迪RS 3、梅赛德斯-AMG CLA 45等车型。

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图1

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图2

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图3

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图4

宝马全新M240i前脸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双肾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横幅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熏黑小尺寸扰流板。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前后加大尺寸刹车盘以及MP高性能刹车卡钳,尾门上方也印有“M240i”车型专属徽章。

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图5

宝马全新M240i国内上市时间曝光预计50万元起售-图6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240i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其最大功率迎来了小幅提升,而峰值扭矩也已超越同级对手梅赛德斯-AMG CLA 45车型(480N·m)。

大家都在看:盘点一些平民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