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

根据规划,宝马将在今年引进5款M Performance系列新车,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2系M240i已经接受预订,暂定提车周期为1年左右。价格方面,参考中国与德国的2系双门轿跑的价差(国内售价为29.98万元,德国售价约为28.13万元左右),同时结合德国M240i的售价来看(约为39.69万元左右),预计国内市场M240i的售价在42万元左右。

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图1

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图2

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图3

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图4

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图5

宝马M240i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设计相比普通车型更加运动,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类似M Power车型的运动套件。内饰方面,M240i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兼顾了科技感与豪华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

宝马2系性能版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年 或42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宝马M240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且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M运动座椅、M运动悬架等配置。作为定位在2系双门轿跑与M2之间一款车型,M240i的引进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大家都在看:盘点几款撩妹神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