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多款运动版车型!升级新外观套件/配置更丰富

近日宝马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宝马1系、2系和3系的全新运动版车型,分别为118i Sport、218i Sport、320i Sport和330e Sport插混版。新车搭载了全新的Sport Line套件,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

宝马推出多款运动版车型搭全新套件/配置更丰富-图1

宝马推出多款运动版车型搭全新套件/配置更丰富-图2

宝马推出多款运动版车型搭全新套件/配置更丰富-图3

 

宝马118i Sport和宝马218i Sport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全新的17英寸轮毂,并升级了车内的驾驶辅助功能,使用户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而宝马320i Sport和320i Sport插混版车型则升级了全新的18英寸轮毂,车内驾驶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插混版车型还在320i Spor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平视显示器。

宝马推出多款运动版车型搭全新套件/配置更丰富-图4

宝马推出多款运动版车型搭全新套件/配置更丰富-图5

动力上,新车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8,900澳元、53,900澳元、69,900澳元、77,900澳元(约合人民币22.27万元、24.55万元、31.84万元、35.4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