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

目前斯巴鲁新款傲虎已在202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于海外市场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同级SUV车型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1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2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3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4

据悉,斯巴鲁新款傲虎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kW、1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9N·m、376N·m,传动系统均配备CVT变速箱(模拟8速),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观L 2.0T高功率车型。另据相关人士透露,其2.4T车型也有望在今年首次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5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6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三季度开售/比大众途观L值-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斯巴鲁新款傲虎Touring车型提供了新型广角单摄像头,该摄像头加了EyeSight 系统的双摄像头设置,并提高了对行人和骑自行车的检测。而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11.6英寸触摸屏幕,并对其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