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傲虎开启预售 换搭全新1.8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斯巴鲁全新傲虎已在海外开启预售,具体售价将在10月7日公布,不过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起售价或为414.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斯巴鲁全新傲虎开启预售 换搭全新1.8T引擎-图1

斯巴鲁全新傲虎开启预售 换搭全新1.8T引擎-图2

斯巴鲁全新傲虎开启预售 换搭全新1.8T引擎-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并辅以双横辐镀铬装饰条,搭配造型犀利的狭长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底部前包围进行黑化处理,并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增添时尚感。车身侧面门板下方配有黑色门边饰板,搭配花瓣状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仍将配备C型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斯巴鲁全新傲虎开启预售 换搭全新1.8T引擎-图4

动力方面,新车放弃了此前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搭了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动力得到小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