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斯巴鲁傲虎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27.08-33.08万元,北京地区最高优惠力度为两千五百元。动力方面,斯巴鲁傲虎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图1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图2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图3

外观上,斯巴鲁傲虎实拍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5/1670mm,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中央采用多横幅式镀铬设计,车头两侧配备矩阵式LED灯组。该车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底盘较高,可在越野道路上为底盘提供保障。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图4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图5

内饰上,斯巴鲁傲虎实拍车配备有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传统的机械式仪表和嵌入式中控,中控周围配有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操作十分便利。同时车内座椅也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豪华氛围。此外,斯巴鲁傲虎车内空间宽大,后排腿部空间充足,行李箱容积为1726L,足够家庭日常出行使用。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安全配置丰富-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