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前脸酷似途胜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Creta N Line的新车渲染图,该车在国内的对应车型为ix25。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同时也被网友戏称为“小号途胜”。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下半年发布,竞争对手指向了别克昂科拉以及本田缤智等小型SUV车型

现代新款SUV假想图曝光年内发布/途胜同款前脸-图1

现代新款SUV假想图曝光年内发布/途胜同款前脸-图2

外观上,现代全新Creta N Line前脸造型与途胜十分相似,中网部分采用熏黑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LED大灯,使前脸部分整体性更强。车身侧面线条感更明显,搭配多幅式轮毂以及黑色车顶,比本田缤智更具运动气息。

现代新款SUV假想图曝光年内发布/途胜同款前脸-图3

现代新款SUV假想图曝光年内发布/途胜同款前脸-图4

现代新款SUV假想图曝光年内发布/途胜同款前脸-图5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Creta N Line版车型预计会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新车入门款车型售价为1,65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0.7万元),顶配车型为2,370,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5.3万)。

大家都在看:10-15万紧凑级SUV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