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lcazar官图发布 全新紧凑SUV专供印度市场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Alcazar官图,新车是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紧凑级SUV车型,为了解决印度市场对于多人出行的较高需求,新车将采用三排6 /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可供选择。

现代Alcazar官图发布 全新紧凑SUV专供印度市场-图1

现代Alcazar可以看做是现代Creta的换代车型(即国内的现代ix25车型),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向外的C字形尾灯置于圆润的车尾,而悬浮式车顶和双色车身的加入都增添了现代Alcazar时尚感。新车为三排6 /7座布局,为了保证第三排乘客舒适度,新车的车辆尾部进行了加长处理,C柱玻璃也进行了加大。此外,车尾的高位刹车灯也被融入到尾翼之中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现代Alcazar官图发布 全新紧凑SUV专供印度市场-图2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外凸的造型,与全新的现代途胜设计较为相似,同时六座版本车型的第二排采用了两座设计,车内整体布局为2+2+2的6座设计,第二排中间带有固定的中央扶手和水杯架。此外,新车也将推出7座版本供用户选择。

现代Alcazar官图发布 全新紧凑SUV专供印度市场-图3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以及1.5T柴油发动机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而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可选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