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一组新款Creta的新车预告图,该车在国内对应的车型名为现代ix25。据悉,新车将于11月11日当天在印尼丹格朗GIIAS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图1

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图2

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图3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Creta造型酷似“小号途胜”,前脸配备大尺寸格纹式进气格栅,两侧带有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分体式大灯,下方配备贯穿式进气通道。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粗壮的轮眉,底部装配了全新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使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尾灯造型极具设计感,辨识度极高。

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图4

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图5

内饰方面,现代新款Creta造型设计简洁,预计将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将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下方还装配了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

双十一亮相现代新款小号途胜曝光内饰翻新-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