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ix25运动版曝光!搭1.0T引擎/明年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了现代新款Venue N-Line车型谍照图片,该款车型可视为国内市场中的ix25车型,并计划在2022年中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iMT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新款ix25运动版曝光搭1.0T引擎/明年亮相-图1

下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现代新款ix25运动版曝光搭1.0T引擎/明年亮相-图2

现代新款ix25运动版曝光搭1.0T引擎/明年亮相-图3

现代新款ix25运动版曝光搭1.0T引擎/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Venue N-Line车型头部预计将升级现款家族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将配备造型更加凌厉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行李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则选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升级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现代新款ix25运动版曝光搭1.0T引擎/明年亮相-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现代新款Venue N-Line车型还对内饰仪表盘、座椅等处进行了升级优化,并配备全新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