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一组新款Creta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对应国内市场在售的现代ix25。新款Creta采用了全新途胜同款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按照外界披露的消息,新车预计将在11月11日开幕的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中亮相,或将率先供应印度尼西亚市场。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1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2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3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装配大尺寸格纹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分体大灯,贯穿式进气通道外侧采用银灰色涂装,层次感更为分明。车身侧面造型和国内市场的现代ix25基本一致,采用双色涂装,底部装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类似一个立体三角,内部的多条灯带预计会提高车辆在夜晚中的辨识度。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4

(下图为国内在售的现代ix25)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5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6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采用简洁的“T”型布局,嵌入式液晶仪表和简洁的空调控制区域有些路虎卫士的风格。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更加丰富,同时更有科技感。

现代全新SUV预告图途胜同款前脸/预计下月亮相-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