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号ix25”曝光 双色包围/车窗酷似探险者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Alcazar车型的最新预告片。新车内部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可视为现代“大号ix25”(ix25为国内版Creta),预计将在4月6日正式亮相,未来将在印度市场专属生产和发售。

现代ix25七座版曝光 双色包围/车窗酷似探险者-图1

现代ix25七座版曝光 双色包围/车窗酷似探险者-图2

预告片曝光了新车部分外观和内部空间。车身侧面腰线与现代全新ix25相同,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同时勾勒出具有肌肉感的前后轮拱。侧面后车窗较长,布局与福特探险者类似,LED尾酷似英文字母C,夜晚辨识度应该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铝合金轮毂,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银黑色双色运动包围使得新车具有越野气息。

现代ix25七座版曝光 双色包围/车窗酷似探险者-图3

现代ix25七座版曝光 双色包围/车窗酷似探险者-图4

现代ix25七座版曝光 双色包围/车窗酷似探险者-图5

新车内饰采用提供三排7座或三排6座布局,加长的后侧窗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下方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