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L,内饰全面翻新!现代“小号途胜”正式亮相

近日现代全新Creta在印尼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在国内对应车型名为ix25。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4kW,峰值扭矩为143.8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搭1.5L内饰全面翻新现代小号途胜正式亮相-图1

搭1.5L内饰全面翻新现代小号途胜正式亮相-图2

搭1.5L内饰全面翻新现代小号途胜正式亮相-图3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Creta酷似现代途胜,前脸配备大尺寸格纹式进气格栅,两侧带有与格栅融为一体的LED大灯,下方配备贯穿式进气通道。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色设计,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配备了造型新颖的分体式尾灯,下方升级为隐藏式排气。

搭1.5L内饰全面翻新现代小号途胜正式亮相-图4

搭1.5L内饰全面翻新现代小号途胜正式亮相-图5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Creta相比现款车型科技感有了显著提升,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将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下方还装配了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杆。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座椅以及BOSE Premium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盲点检测、行人检测、自动驻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