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

日前,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第五代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颠覆性的变化,全新的家族化造型或成为福特未来的主要设计方向。新车内饰配备了一块超过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屏幕,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此前类似的造型已经在EVOS上有所体现,而本次也沿用到了全新蒙迪欧上。前脸部分,洗车行整体以多边形进气格栅为视觉中心,其内部采用了鳞片样式的点阵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折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辨识度。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2

侧面部分,全新蒙迪欧的造型较为修长,双色设计的车顶拥有流畅的曲线,并向后延伸至尾部,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达到4935mm,轴距为2945mm。据官方介绍,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3Cd。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3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4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动感,内凹式的后备厢舱盖设计在上端营造出小型扰流板的视觉效果。其下方则配备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MONDEO”的标识置于尾灯中间。车尾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饰条和方形排气样式的装饰,而ST-Line车型还对全车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看上起更具运动感。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长度超过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横向屏幕,这绝对是车内最具亮点的设计了,从中央部分连贯至副驾的整体屏幕显示并不多见,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丰富的功能体验。由于大屏的存在,也决定了新车中控台的横向设计样式,屏幕下方仅为空调出风口,几乎没有更多的实体按键区域。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6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7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并提供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8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蒙迪欧全系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开启 4款车型/15.98万元起-图9

本次全新福特蒙迪欧预售共发布4款车型,预售厂商指导价为15.98-21.98万元,预售期间购车至高享总价值超2万元好礼,其中包括6年免费娱乐流量(共120G)、 6年免费道路救援无忧、6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车型置换补贴、车型增购补贴、24期“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终身EA/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