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二次崛起!四款主力车型-今年都将换代

长安福特1月销量24,853辆,据此前规划,长安福特今年将加速新产品投放,4款主力车型今年都将在今年推出换代车型!包括全新福克斯、全新蒙迪欧、全新探险者以及全新锐界等。蒙迪欧现款车型相比同级别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来说定价略高,换代后,新车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能否给到消费者一个更有吸引力的价格?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超30加速新车投放-会降价吗-图1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超30加速新车投放-会降价吗-图2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超30加速新车投放-会降价吗-图3

年内将推至少4款新车

将于3月推出的全新蒙迪欧作为换代车型,外观上取消“马丁脸”,尺寸与动力上较现款车型都有所升级。在价格方面,同为B级车的雅阁与凯美瑞起售价均不超过18万,而现款蒙迪欧起售价为19.28万元,较前两者高出不少。换代后,如果全新蒙迪欧给消费者一个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或对销量有更大助力。

另一款重磅车型福克斯在四缸时期也曾风光无两,2013年福克斯年销超40万辆,月均销量超3万辆。2018年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逐渐失去爆款身份。如今全新福克斯重回四缸,使用与翼虎同系列的1.5T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2季度上市,售价区间或在12-16万元。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超30加速新车投放-会降价吗-图4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超30加速新车投放-会降价吗-图5

长安福特目前在国内设有五家整车工厂,总产能约160万辆,但2021年的产能利用率仅为19.04%。新车推出后,长安福特主销产品几乎全线焕新,尤其是解决了发动机问题,把三缸引擎全部换成四缸,相信今年销量将有非常好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