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

网上车市获悉,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一代蒙迪欧将推出四款车型(时尚型、豪华型、至尊型、ST-Line),预售价格区间为18-24万元,并将在4月21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图1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图2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图3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图4

新车前脸使用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鳞甲式的设计,车辆解锁时内部鳞片能够实现上下摆动并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带一同呈现出迎宾光影效果。侧面双腰线设计搭配高车窗线条造型,同时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和最大19英寸轮圈。车内则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联屏设计。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图5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预售价曝光4月21日上市-图6

与现款车型相比,福特全新蒙迪欧的车身尺寸得到全面加长,轴距表现大幅领先大众帕萨特、别克君威、本田雅阁等同级车型。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表现相比竞品也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