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全新MPV最新消息曝光!明年2月开启投产

随着大众旗下全新ID.5 GTX车型的发布,品牌旗下全新ID.Buzz车型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新车定位为MPV车型,并将在2022年2月于海外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在同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提供170kW的充电功率,这也意味着其充电时长也将大幅缩短。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ID.Buzz的推出或将取代现款在售的迈特威车型。此外,新车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丰田赛那、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大众将推全新MPV最新消息曝光明年2月开启投产-图1

大众将推全新MPV最新消息曝光明年2月开启投产-图2

同时,大众ID.Buzz还将配备单电机前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的配置,分别搭载77kW·h电池组以及111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

大众将推全新MPV最新消息曝光明年2月开启投产-图3

大众将推全新MPV最新消息曝光明年2月开启投产-图4

大众将推全新MPV最新消息曝光明年2月开启投产-图5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ID.Buzz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上方LED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高配车型或将提供双电动侧滑门。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