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顶尖自动驾驶技术!大众ID.BUZZ原型车亮相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悉,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大众ID.BUZZ自动驾驶原型车正式亮相。ID.BUZZ AD版搭载由Argo AI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是大众到目前为止最新、最顶尖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基于德国MEB平台打造,该原型车拥有大量的摄像头、激光雷达以及传感器。据悉,这款大众ID.BUZZ自动驾驶原型车将于明年以量产形式正式亮相。

自动驾驶的厢式车来了!大众ID.BUZZ原型车亮相-图1

自动驾驶的厢式车来了!大众ID.BUZZ原型车亮相-图2

自动驾驶的厢式车来了!大众ID.BUZZ原型车亮相-图3

自动驾驶的厢式车来了!大众ID.BUZZ原型车亮相-图4

自动驾驶的厢式车来了!大众ID.BUZZ原型车亮相-图5

据外媒爆料。Argo AI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通过车辆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的数据,来实现自动驾驶。该自动驾驶技术可监测到400米外的物体,还可以预测行人、骑行人、车辆的动作,自动判断并调整。硬件方面,大众ID.BUZZ自动驾驶原型车的车顶上配备有大型激光雷达扫描仪,提供360度视野,此外还配有6个较小的激光雷达扫描仪、11个雷达面板、摄像头、麦克风等装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