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BUZZ外观曝光 外观复古/内配Model 3同款屏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该车被命名为ID.BUZZ。早在2017年的北美车展上就爆料了该车的概念版车型,最近大众确定了该车即将量产,并且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后驱版入门车型,以及最大功率为275kW的双电机四驱顶配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50公里以上。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1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2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3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复古元素与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融合的造型设计,前脸配有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下方配备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十分平直,下方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分尾部造型可以说是近乎垂直于地面,同时还搭载了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尾灯组。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5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6

大众ID.BUZZ模型曝光搭载新能源/外观复古-图7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极具科技感,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机构还采用了旋钮式的造型设计。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集成了多个物理按键,操作十分便利。车内空间十分开阔,可容纳6-8人。此外,该车该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AR抬头显示器、速度识别功能、行人检测功能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新车还将在发布时推出全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