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ID.BUZZ的渲染图和量产外观的谍照图。 新车基于MEB 平台打造,新车将被定位为紧凑SUV,未来或将成为大众途安的替代车型。大众ID.BUZZ将提供3种版本,分别是客运,网约车版本和货运版本,后者或将仅向欧洲提供。续航方面,在WLTP工况下,新车续航将在435km-600km,新车预计将与2022年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图1

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图2

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图3

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图4

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图5

大众全新ID.BUZZ曝光或替代途安/极简内饰设计-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采用修长的大灯组,下方采用蜂窝状进气口。车身侧面的腰线棱角分明,从后视镜下方延伸至车尾,充电口位于后视镜下方。内饰方面,新车或将与ID.3和ID.4共享部件,整体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有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系统,配备77kW·h电池和双电机四驱,配备111kW·h电池两种配置,在WLTP工况下,四驱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50km。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