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纯电MPV“ID.BUZZ”的外观渲染图,新车早先多次在海外被拍摄到路试谍照,目前该车已经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正为明年的正式发布做最后的准备。新车将在明年率先在海外发布,随后于2023年上市销售。同时,搭载L5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预计将于2025年亮相。动力方面,全新ID.BUZZ将提供单电机前驱或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的配置,分别搭载77kW·h电池或111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50公里。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1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2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3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4

据悉,大众全新ID.BUZZ将基于MEB平台打造,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未来新车将有望取代途安地位,成为“途安继任者”。外观方面,结合渲染图和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结合大众全新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留有进气口,可为电池组进行冷却。车头中央的贯穿式LED光源连接了两侧头灯。整体造型圆润,线条平直,尾部灯组尺寸较大,而量产实车中间也有望搭载贯穿式灯组,带有极强的未来主义风格。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5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6

大众全新MPV外观亮相采用全新设计/未来取代途安-图7

大众全新ID.BUZZ将提供长轴和短轴共两个版本,其中长轴距版本车型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预计新车内部空间将表现出色。而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大众ID.4相同的内饰布局,除了方向盘上全新扁平化大众标识外,该车将配备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靠近仪表盘处设置了旋钮式换档拨杆,旋钮上的B模式,表明其搭载了能量回收功能。(部分配图为此前曝光谍照)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