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纯电MPV外观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ID.BUZZ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可看做是大众紧凑型MPV途安的替代车型。据悉,新车或将提供网约车版、货车版和家用版3款车型,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中货车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在海外率先上市。

大众全新纯电MPV外观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上市-图1

大众全新纯电MPV外观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上市-图2

大众全新纯电MPV外观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上市-图3

大众全新纯电MPV外观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上市-图4

大众全新纯电MPV外观曝光 搭双电机 或明年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或配备大众全新的IQ.Light贯穿式头灯组,造型犀利,底部前包围设计宽大进气口并采用熏黑式网状格栅填充,增添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方正,两侧A柱造型纤细,可有效减少视觉盲区增强安全性。车尾造型简洁,配备狭长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后置单电机,配备77kWh电池组,四驱版车型或将搭载双电机,匹配111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在55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