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大众ID.Buzz的最新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同时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旅行版、网约车版以及商用版,预计明年在海外上市,未来有望投入国产。

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图1

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图2

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图3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ID.Buzz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细窄的中网设计,底部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装有大众最新的IQ.Light贯穿式头灯组,整体搭配起来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时尚。从侧脸来看,车身整体结构比较方正,较其他MPV车型更显商用化。新车整体看起来十分商务且具有科技感。

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图4

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图5

谍照再度曝光大众ID.Buzz即将亮相 明年有望国产-图6

动力方面,大众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入门版车型将搭载后置单电机,同时配备77kW·h的电池组,四驱车型将成为双电机版本,匹配111kW·h的电池组,纯电行驶的最大续航里程将在550km。新车将于2022年全面亮相,最初将进入欧洲市场,后期有望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