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MPV“ID.BUZZ”的渲染图,同时发布了新车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全新ID.BUZZ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MPV,未来或将成为大众途安的替代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在欧洲率先上市。并且大众ID.BUZZ将提供3种版本车型,以面向不同市场的受众群体,包括网约车版本、货车版本以及家用版本。其中,货车版本将最先投入市场。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1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2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3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4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多处运用大众经典车型T1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前保险杠位置较为突出,两侧的LED大灯的结构与ID.4十分相似,且尺寸较大,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采用了传统的MPV造型设计,后排侧窗尺寸较大。谍照中的试装车配备了一套黑色铝合金轮毂,车尾的大尺寸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整体造型简洁而时尚。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5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6

大众全新MPV外观曝光提供3种车型/将取代途安-图7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会与ID.3和ID.4共享部件,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配有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配备77kW·h电池和双电机四驱,配备111kW·h电池两种配置,在WLTP工况下,四驱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50km。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