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2021款X5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以及国内市场开售,国内市场指导价为69.99-83.49万元。同时,宝马国产X5车型也已在国内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而代号G18的车轮装配项目产品已经正式下线,预计将在明年4月批量生产,且新车起售价预计为52万元左右,相比进口版车型售价也得到了大幅下降。

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图1

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图2

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图3

据悉,宝马X5车型国产后动力预计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进口版2.0T/3.0T车型也将继续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图4

宝马2021款X5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双肾自适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M系列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图5

宝马X5海外到店实拍明年国产售价大幅下降-图6

同时,宝马2021款X5车型新车内饰依旧配备了M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