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5街头实拍曝光 搭4.4T引擎 或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5 M50i车型海外版的街头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市场目前在售车型均为进口形式销售。据悉,国产宝马X5或将于明年4月投产,规划年产能12.1万辆,不过国产后虽然省去了许多进口成本,但是参考宝马X3国产前后的售价情况来看,新车起售价或将不会大幅降低,预计将在60万元左右。

宝马新款X5街头实拍曝光 搭4.4T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1

宝马新款X5街头实拍曝光 搭4.4T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2

宝马新款X5街头实拍曝光 搭4.4T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3

宝马新款X5街头实拍曝光 搭4.4T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双肾进气格栅,并采用黑化处理,搭配全新激光LED头灯组,很有辨识度,底部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有独立雾灯区,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合金轮毂与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前翼子板处熏黑式散热口,彰显出色动力。车尾造型饱满,后包围上配备扩散器,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图片车型为X5 M50i,是性能仅次于宝马X5 M的车型,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