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5 M50i车型到店实拍图片,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动力搭载了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市场在售的X5车型搭载了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而根据此前规划显示,宝马国产X5(代号G18)预计将于2022年4月批量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2.1万辆,生命周期为2022年-2026年。待新车在华正式开售后,新车售价也将得到大幅下降,预计起售价为52万元左右,并与进口的3.0T车型同堂销售。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1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2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3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4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5

宝马X5 M50i前脸装配了熏黑双肾进气格栅,并带有自适应闭合功能,下方格栅选用了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还配备了激光头灯组。车侧面装配了M系列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MP高性能刹车卡钳,顶部还提供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门上方还加装了M50i车型专属铭牌。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6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7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8

宝马新款X5海外到店实拍搭4.4T/明年即将国产-图9

宝马X5 M50i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