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

目前宝马iX5 Hydrogen已在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可视为X5氢燃料车型,并计划在2022年内开启道路测试,同时也将在2022年进行小批量投产工作。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上市开售,而新车也将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先别着急划走我们接着往下看。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1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2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3

宝马iX5 Hydrogen配备宝马第五代电动机,并油液体氢燃料提供发电,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同时新车还提供了700-bar的氢燃料储存罐,油箱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内部可提供高达6公斤的液体氢燃料,可在3-4分钟内充满。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4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5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6

宝马X5新车型首发亮相新燃料驱动/明年投产-图7

另据宝马官方透露,未来品牌将在氢燃料电池方面投入批量生产,并将在纯电动车型的基础上迭代推出更多的新能源产品,而氢动力电池汽车需要一个强大的加氢基础设施才能充分发挥其潜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